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7F 滙格官方 LINE ID:@FECO

BAKERLUX SHOP.Pro™ 烘焙烤箱

BAKERLUX SHOP.Pro™ 烘焙烤箱

創新烤箱,超乎想像

BAKERLUX SHOP.Pro™
現代設計,功能卓越



BAKERLUX SHOP.Pro™ 烤烘烤箱是UNOX公司建立在服務超市麵包區 、烘焙店以及速食連鎖店日積月累的經驗之上,凝聚而成的研究成果。
LED系列烤箱操作簡單,其設計旨在任何情況下,均能發揮最佳性能。

無論是在工作室還是烘焙店,10層、6層、4層、3層的版本中,烤盤尺寸600x400適合大產量的生產要求。
而烤盤尺寸460x330的4層、3層版本則足以勝任空間狹小的工作室或烘焙店的生產。

為了能夠滿足任何使用環境的要求,我們也提供根據實際需求將烤箱/配件進行垂直搭配的可能性。





以優雅而最小化的方式增加烹飪濕度
格獨家販售BAKERLUX SHOP.Pro LED系列烘焙烤箱在烘烤過程中可視需求添加濕度增加熱空氣對流加熱平均無須轉盤,是實現精細烘烤的首選,如:大尺寸冷凍麵包或千層類冷凍糕點的烘焙可於烤箱下方安裝發酵可在控制面板直接對其控制達成完美烘烤效果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

News And Updates

最新消息